残灯孤枕梦

休恋逝水 早悟兰因

论出产刀子的方法


以下歌单,是分别在写《远别离》《朔风》以及《梅花落》时听的歌。

食用愉快。

为什么没有链接呢,因为欧洲不能用云音乐了,哭出声。

 

《拂雪》-不才 

“此生都溯游,执念未肯休,只因一字未看透”

“愿君知我意,相思未肯休,坐忘半生人去后”

 

《风雪不归人》-左杭 

“风一更 雪一更 只身入我相思门”

“西窗晨 南檐枕 风雪盖过论剑峰”

 

《薤露词》-苓苒(5sing)

“但焚尽锦书 深眠兰骨 挥弦目送归鸿 逝从容 别去三生路 故人离殊 便倾手中幽烛 悼相逢”

“晚照寒江暮 萧萧野渡 又见一年春风 过平芜 默默凭谁诉 缺月离疏 酒阑灯灺人散静如初”

 

《薄命长辞》-桔梗(5sing)

“我尝苦雨 四海空濛 感君山河恸 我向空座 旧茶倾盅 祭君九泉功 我去流年 鬓生霜华 如君雪满头”

“君亦人间飘零久 生前身后无青冢”

“我亦人间飘零久 书剑寂寥空怀袖”

 

《七月十四》-小肥

“七月十四 那飞灰该是你 尚未烟熄那一刹 仿似跟你一起 一夜梦醒 梦见的竟是你 若是消失了的都不该记起 却记得你”

 

《滚滚红尘》-陈淑桦

“终生的所有 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”

“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”

 

The Swan Song-within temptation

“Is it a dream/ All the ones I loved calling out my name/ The sun warms my face/ all the days of my life/ I see them passing by”

“As I am soaring/ I’m one with the wind/ I am longing to see you again/ it’s been so long/ We will be together again/”

 

《寸心结》- 剡溪笋(5sing)

“何处胡笳 一曲断肠声咽 何处南音 关山笛吹故乡月 何处啼鹃 听伯劳声声伤情切 一声泣 一痕血 忍道心如铁”

 

《长安忆》-音频怪物

“长安去 辞家三千里 涯无垠 却问愁几许”

“长安居 陇头谁吹笛 灯花落 瘦尽又一夕”

 

《思乡曲》-吕思清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残灯孤枕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